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2 發布 東吳大學會於花蓮縣富世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深入原住民部落 鼓舞孩童勇敢築夢

7月1、2日,「創價歡樂夏令營」在鄰近「太魯閣國家風景區」的花蓮縣富世國小舉行,86位原住民學童在「東吳大學會」大學生熱情帶動下歡喜成長,孩童的歡笑聲迴盪山間,心中刻劃難忘的感動回憶!

為了將關懷送到這個原住民部落,創價自2010年起連續5年在富世國小舉辦夏令營,獲得熱烈迴響。

今年,東吳大學會精心準備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活動,透過闖關遊戲、互動式話劇、晚會…等單元,帶領學童體會學習樂趣、認識自我、勇於追求夢想。

「我要當護士,因為可以照顧老人、安慰愛哭的小孩。」、「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攝影高手,還要會彈鋼琴。」、「我想要當老師、射箭教練、會織布。」這群皮膚黝黑、明眸皓齒,天真爛漫的原住民小朋友紛紛寫下他們的夢想!

在「知恩感謝」單元,大學生們帶領學童製作「揪甘心項鍊心」感謝卡,小五生常欣慧寫著:「我想感謝東吳大學會的大哥哥大姐姐從台北來陪伴我們、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希望你們下次再來!」小四生李素女回家後將在活動中親手製作的感謝卡送給媽媽,讓媽媽感動不已!

媒體方面,花蓮當地的《東方報》、《新生報》都報導了在富世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的消息,對於創價關懷偏鄉孩童,以優質活動帶領小朋友歡度盛夏的行動,深表肯定!

壯婦部全力支持青年

創價暑期服務隊的特色之一,是大學青年奮鬥的背後,有一群充滿愛心的壯婦部給予最強有力的大力支援。東吳大學會在運營期間,受到三重區壯婦部愛心爸爸、媽媽的溫暖守護,不僅準備健康美味的歐式自助餐(Buffet)給大家享用,更在運營工作結束後不辭辛勞地送同學們返家。這份用心的真心付出,讓大學生感動不已,在心中燃起「一定要全力以赴奮鬥回應壯婦部前輩」的熊熊決意。

花蓮區壯婦部除了動員近百人打掃環境、確保活動空間整潔之外,活動舉辦期間更是事先準備新鮮食材、擺好餐桌椅,在炙熱的艷陽下揮舞鍋鏟,煮出一道道用心烹調、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讓大家吃得健康又開心,直呼「真的好幸福喔!」




 
  趣味科學實驗  
 
    
  學習人際互動
 
  夢想紙飛機 描繪未來夢想勇敢飛翔
 
  闖關遊戲團隊合作
 
 
  基宜圈壯婦部加油打氣!
 
  三重區歡迎歡送 溫暖擁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