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5 發布 成大大學會陪伴互助國小學童度過充實一夏
 

 「成大大學會」組成的暑期服務隊,7月5、6日兩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互助國小」舉辦充滿歡聲笑語與感人淚水的「創價歡樂夏令營」。

在山巒環抱的美麗山區,創價連續4年派遣大學生到該校舉辦夏令營活動,看到小朋友充滿自信、眼中閃耀光輝的桂進德校長在5日舉辦的晚會中,親自頒贈「人本教育之光」表彰給帶領創價的池田SGI會長。

桂校長與該校學生以賽德克族語「山搭馬斯(您好)」向大家問候,並說:「山區孩童娛樂項目少,極需像創價這樣的團體投入與協助。」尤其,看到創價青年前一天深入部落一一走訪每戶家庭,邀約小朋友參加的作法,及創價義工在活動尚未開始前協助該校修繕、植樹,將學校裡裡外外打掃得煥然一新,桂校長說:「創價用心讓學童度過有意義暑假的真心付出,真令人感動!」





 
  桂進德校長(中間持狀者)頒贈「人本教育之光」表彰給池田會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