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5 發布 創價歡樂夏令營互助孩童High翻天
 

 充滿知性趣味的「創價歡樂夏令營」7月5、6日在南投縣仁愛鄉互助國小舉行。

2011年起迄今,創價連續第四年在該校舉辦深受「賽德克族」小朋友歡迎的夏令營。4日下午,創價的「成功大學會」同學在活動前一天前往互助村的眉原、清流等部落,挨家挨戶拜訪家長與孩童,熱情邀請他們來參加活動。孩子們看見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充滿熱情又純真地說:「等很久、你們終於來了,我最期待每年的創價夏令營了!」

5、6日連續兩天,創價青年準備「夢想藍圖」、「狂歡吧!夢想王夏艷晚會」……等課程,讓70多位原住民小朋友心中燃起自我肯定、珍愛朋友及美麗家園的情懷,並體認「每個人都有無限潛能」,要勇敢構築夢想、向著未來闊步前進。

曾振輝小朋友分享自己的夢想時說:「阿嬤80多歲了常去醫院,我將來要成為醫生去救人!」曾昊恩:「我的夢想是當消防員,因為他們很厲害會滅火!」透過大哥哥、大姊姊們的鼓勵、加油,在孩童眼中可以看見他們對未來閃耀著希望光芒。

看到小朋友在歡笑聲中學習,充滿自信地在台上展現自我,桂進德校長感動地說:「創價以夢想為主題來舉辦營隊,讓孩童接觸刺激、編織夢想,提早在國小時期認識並思考自己的人生夢想,度過非常有意義的暑假,實在非常感謝!」

在媒體方面,《台灣好報》、《PeoPo 公民新聞》……等紛紛以「送暖原民孩童—創價歡樂夏令營到南投」,報導創價將愛心關懷觸角深入原住民部落的行動。

壯婦部幕後奮戰 全力支持青年

壯婦部的幕後奮戰與支援,是青年的前進動力。
台中南區後援會共有240位壯婦部投入餐點、美化、運輸……等工作。在舉辦活動前一天,壯婦部於4日先前往互助國小進行校園環境清潔及餐點準備工作,並協助該校種植樹苗美化校園。
「創價歡樂夏令營」在當地已有良好口碑、受到家長及孩童們的信賴與喜愛,今年報名情況特別踴躍、人數高達74位,負責膳食準備工作的婦人部趕忙添購食材,清晨5、6點就驅車前往互助國小,揮汗製作出咖哩雞、鳳梨蝦球、冬瓜檸檬、芋頭紅豆湯……等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餐點。
看到孩童吃得不亦樂乎的滿足表情,壯婦部們紛紛表示:「這一切都值得了!」




 
  在成大大學會同學帶動下,小朋友們歡喜參與夏令營,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在大哥哥大姐姐引導下,孩子們勇敢地描繪自己的「夢想藍圖」。  
 
  小朋友熱烈地參加夏令營各項豐富課程。
 
  成大大學會同學前往學童家中拜訪。
 
  成大大學會同學帶領所有小朋友,感謝幕後辛苦付出的壯婦部。
 
  看到婦人部準備的豐盛午餐,每位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台中南區壯年部全力協助學校進行校園修繕工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