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9 發布 創價帶給琉球鄉白沙國小孩童歡樂一夏
 

「淡江大學會」組成的暑期服務隊,7月5、6日來到琉球鄉白沙國小,為該校孩童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從2010年起,今年是創價連續第5年到白沙國小舉辦歡樂夏令營,在校方及家長之間有著良好口碑,同學更是每年熱切期待夏令營及大哥哥、大姊姊們的到來。

在這群創價青年精心策劃下,為離島孩童展開一連串充滿趣味與知性的活動,有培養小朋友團隊精神的「大地遊戲」、以闖關方式進行國語、英文、數學、自然及人文社會科學的課程,讓小朋友在歡樂氣氛中,激發出強烈的求知慾,勇敢描繪自己未來的「夢想藍圖」。

在「知恩感謝」單元,小學六年級的游婷安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感謝與愛,讓媽媽熱淚盈眶地說:「孩子接觸到這樣的活動,對孩子很好,真的很棒!」即將升國中的蔡庭軒則感謝老師教誨、家人溫暖關懷、好朋友傾聽他訴說心事……。

6日下午,在全體合唱「愛很大,張開夢想的翅膀;愛很大,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歌聲中,夏令營活動緩緩地接近尾聲,許多小朋友忍不住感動落淚。第4次參加創價夏令營的王子鈺同學說:「我希望成為像大哥哥一樣認真的人,感謝哥哥姊姊陪我們度過快樂時光,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離開,希望你們明年再來。」孩子的純真心聲,在碧海藍天的天地裡讓人呼吸到一股特別的「清新」。





 
  創價大哥哥大姐姐熱情地帶領白沙國小同學,歡喜投入各項課程。  
 
  孩童們沉浸在歡樂的學習氣氛中。
 
  在大哥哥的引導下,小朋友寫下對家人的感謝。
 
  白沙國小的學童在活動結束時忍不住流下不捨的眼淚。
 
  晚會表演提供給學童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