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7-29 發布 青年熱情百分百 壯婦支援不打烊
 

為使大學部同學無後顧之憂地舉辦歡樂夏令營,壯婦部組成的後援會以無比熱情及實際行動給予全力支持。

4日清晨4點,在「淡江大學會」同學出發前往屏東前,淡水區壯婦部特地集合在淡大校園歡送、給予溫馨關懷,讓首次組成「創價歡樂夏令營服務隊」的淡大同學深受激勵。大家決意絕不辜負壯婦部前輩的深切期待,要傾注全力帶動離島偏鄉小朋友快樂成長。

活動舉辦期間,看到100多位屏東區壯婦部組成的「後援會」,無怨無悔、歡喜投入各項工作的畫面,令人特別感動。

因離島物資匱乏,從東港到琉球每天只有四個航班,壯婦部在舉辦夏令營幾天前就先將活動所需物品及食材載運到琉球鄉放在會員家中。4日一早,大家更搭乘最早船班到琉球,一到白沙國小立即進行校園美化、布置、準備餐飲……等工作。在熾熱天候下,大家雖然汗水淋漓,仍不畏辛勞地將校園打掃得煥然一新。

活動期間,後援會精心製作豐富餐點、準備冰涼飲料、設置醫護站……等,用心維護大家的健康及安全,讓這群在海邊長大的孩子心中烙印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看到創價會員群策群力為琉球孩童付出的行動,全程參與夏令營的白沙國小黃信章主任稱讚創價的用心與細心讓人敬佩,他說:「100多位壯婦部默默的努力,是幕後的大英雄。…創價歡樂夏令營是集眾人信仰力量成就的幸福活動。……深深覺得小朋友們好幸福!」




 
  婦人部用心準備豐盛餐點  
 
  淡水區壯婦部於4日凌晨四點多在淡大校園,為服務隊同學加油打氣。 
 
  屏東區壯婦部熱情歡送淡江大學會同學離開。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