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01 發布 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 熱鬧登場囉!
 

 深受學生喜愛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7月19日起在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池田SGI會長特別捎來賀電:「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要以朗朗的題目聲,升起自我胸中燦爛的太陽,勇敢、明朗地前進!」期勉國高中生們要接受鍛鍊、徹底學習,向著未來展翅翱翔。

創價暑期活動內容豐富精彩,以大學生、研究所學生為運營主幹的工作人員,在壯婦部組成「後援會」全力支持下,以「品格教育」為重點,策劃出知性與趣味性兼具的系列課程,引領國高中生們成為心中有師、有國際觀、知恩懂感謝的優秀人才。




 
  國中歡樂成長營 基隆東區  
 
  高中英知研習營 台北中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