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01 發布 全台舉辦 7.16 立正安國論紀念勤行會
 

為紀念日蓮大聖人提出〈立正安國論〉754週年,7月5日,各「區」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7‧16立正安國論紀念勤行會」。

近來,國際紛爭不斷,氣候異常、天然災害事件頻傳,人們渴求著解決各種課題的希望哲學。對此,池田SGI會長指出:「要建構民眾能和平安穩生活的社會,需要確立重視『生命尊嚴、人性尊嚴』的思想,建構『重視每一個人的社會』、『實現萬人幸福的社會』。這就是21世紀立正安國的實踐。」為此,2014年創價積極推進「Soka Global Action(創價全球運動)」,從和平文化的建設、亞洲的友好和平、災區的精神復興等三方面展開「立正安國」行動,向社會傳遞人本主義哲學,在民眾心中播撒希望與勇氣的種子。

會中,大家決意秉持大聖人為民眾幸福奮鬥精神,全力推進「921精神復興音樂會」、「兩岸災後復興兒童繪畫展—夢想無限 美麗再現」暨「希望展(Seeds of Hope)」及「921精神復興勤行會」……等系列活動,為建構寶島台灣的美好未來及世界和平貢獻心力。




 
  苗竹區  
 
  雙和區  
 
  台南北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