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01 發布 國小畢業生歡送PARTY 溫馨感人
 

為歡送未來部國小畢業生進入國中,7月間在全台各地以「本部」或「區」為單位舉辦溫馨的「畢業生歡送PARTY」。

在未來部帶班阿姨及在校生精心策劃下,以歌舞演出歡送畢業生,阿姨們特別準備最實用禮物—池田SGI會長著作的《希望對話》給畢業生,希望他們升上國中後,透過閱讀池田先生指導,充滿勇氣地面對青春期及學業上的種種課題,認真學習、打下人生堅穩基礎。

為歡迎這群畢業生進入「國中部」大家庭,大哥哥、大姐姐特別現身會場,除了熱情邀請他們參加「國中歡樂成長營」之外,並帶來趣味競賽、團康遊戲,帶動會場歡樂氣氛。 

「我很高興在未來部有接受磨練機會,讓我更成長,不再害羞,膽子也變大了。座談會愛讀書單元,我都會踴躍參加喔!」、「為了引導我們學習佛法及做人道理,阿姨們在上課時努力扮演各種角色,這些畫面都深深烙印在心裡,我要向阿姨們說聲『您們辛苦了!』」畢業生紛紛發表對帶班阿姨的無限感謝,希望帶著阿姨們的鼓勵與祝福,在國中部持續學習成長,成為優秀廣布後繼人才,不辜負父母親及阿姨們的殷切期望。




 

  彰化區  
 
  桃園北區龜山本部  
 
  未來部小朋友表演/雲林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