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12 發布 關工委舉辦「少年兒童英語交流活動」創價應邀參與協辦
 

關工委舉辦「少年兒童英語交流活動」創價應邀參與協辦

 「第七屆『童聲台獎』全國少年兒童英語全能風采展示交流活動」8月6日至12日在北京盛大舉行,創價應主辦單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簡稱「關工委」)之邀擔任「協辦單位」。

 此次,共有來自大陸各省700多位小朋友與200多位家長參加。創價兩岸事務處副處長呂慧甄、學術部陳勁廷講師代表參加,受到關工委公益中心主任李國強(右圖:左2)、活動課副主任劉保樂(右1)等人熱情接待。

 7日舉行開幕式,呂副處長應邀向與會者報告創價教育的內容與實踐,「教育的目的是為了孩子的幸福」的理念,廣受好評與共鳴。目前在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擔任專案講師的陳勁廷除了擔任英文比賽評審之外,並與100位小朋友進行英語互動教學。他一邊與小朋友分享「黑猩猩的保母-珍古德的故事」,一邊讓小朋友寫下夢想、要感謝的人事物等,透過互動分享、在輕鬆氣氛中學習英文,讓學習英文變得好玩又好用!

 從2010年起,創價應關工委之邀已經連續5年參與共同主辦「海峽兩岸關心下一代成長論壇」。此次的兒童英語學習活動,即是這項論壇的交流項目之一。

 此次,對於創價協辦這項活動,「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國強稱讚創價做事認真仔細,各項工作執行得非常細膩,期待未來能更強化雙方的互動關係。該中心活動部負責人尹松健也說:「這是兩岸英語教育交流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學術部陳勁廷講師(左)用心地以說故事的方式,引導大陸小朋友勇於以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活動氣氛熱絡,獲得家長與小朋友的熱烈迴響。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