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14 發布 全台舉辦佛法講座 學習生命哲理
 

全台舉辦佛法講座 學習生命哲理

 8 月間, 全台舉辦近1 3 0 場佛法講座,上自嘉義阿里山,下至屏東沿海,會員、新朋友們踴躍出席,展現學習大聖人佛法的強盛求道心。

 此次學習的〈致乙女函〉談到, 日本1 2 7 5 年天災地變不斷、社會動盪不安,日蓮大聖人透過這篇御書讚揚乙女母親以女人之身,遠赴身延探訪大聖人的心志。對此,講師們強調現今與日本當時同樣都處於渾沌不安的局勢,期勉大家奮勵信心,以強盛的法華經信心及不懈的行動,一定能獲得諸天善神守護。

 講師們表示, 抱持「有信心總會有辦法」、「希望御本尊保佑我」被動、軟弱的態度,是無法撼動諸天的;反之,懷抱「因為有信心,所以我更要奮起勇氣、湧現智慧,果敢迎向苦難的話,一定能喚起諸天的守護。」

 第一次參加佛法講座的新朋友蘇漢義提到,感謝帶領自己來信仰的友人,讓他凡事都能朝向正面去思考,找到人生正確方向。男子部林仁義表示,學習完本篇御書後,燃起今後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要以強盛信心,勇往直前去超越困難的決心。

 講座中,除了御書講義之外,並有超越逆境、化不可能為可能的體驗發表,一個個的感人體驗、鼓舞大家懷抱希望、勇敢地挑戰困難,都要成為人生勝利者!


 
  台北北區石牌本部/8.14 
 
  桃園北區龜山本部/8.14 
   
   岡山區岡燕本部/8.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