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14 發布 林理事長拜會國美館館長黃才郎
 

攜手建設文化馨香寶島

 創價與國立台灣美術館在2013年6至9月曾共同舉辦「在現場:卡帕百年回顧展」,吸引近4 0 萬民眾觀展、盛況空前。8月14日,林理事長專程前往國美館拜會,館長黃才郎給予熱誠接待。

 對於這次合作,林理事長特別向黃館長致上誠摯感謝,黃館長則回應:「能在國美館展出這項展覽,一切都要感謝池田SGI會長及創價大力支持!」

 此外,對於創價今年2月慨然出借珍藏的《台府展圖錄》赴日展覽,在「東京‧首爾‧台北‧長春-官展中的東亞近代美術」展出期間獲得高度評價與熱烈迴響,黃館長對此表示: 「這項展覽對於亞洲美術交流意義深遠,創價出版的《台府展圖錄》,對記錄台灣近代美術史貢獻卓著。」

 2003年起, 創價開始舉辦「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展覽、到各級中小學舉辦「行動美術館」,推動「藝術社區化、社區藝術化」等工作,成果豐碩、廣受喜愛。對此, 林理事長談到, 創價請婦人部擔任「導覽員」,先培育一群愛好文化的「創價媽媽」,進而讓文化種子深植在下一代心中的作法,就是源自黃館長任職高雄美術館館長期間起用義工所獲得的靈感。

 黃館長除了對創價長久以來推動文化工作的行動深表肯定之外,並期待未來與創價有更緊密的合作,一同建設洋溢文化馨香的美麗寶島。




 
  林理事長前往國美館拜會,受到館長黃才郎( 右3 ) 親自予以熱忱接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