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24 發布 英知研習營 激勵高中生勇敢築夢
 

英知研習營 激勵高中生勇敢築夢

 在8月座談會中,許多參加高中部英知研習營的青年學子踴躍發表活動心得,為座談會注入青春活力!今年以「鳳雛展翼‧贏取勝利!」為主題舉辦的高中部英知研習營,於8月23、24日進入尾聲,共有3000多位高中生踴躍出席。

 林理事長特別為研習營捎去賀電,表達對高中生的關心,他鼓勵大家勇敢地描繪夢想,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能永遠地以信心為根本,胸懷「要貫徹到底」的信念與熱情,度過充滿價值的每一天。

 「高中英知研習營」自2003年首次舉辦以來,已超過10年,每一年均由大學生、研究生擔綱工作人員,透過影片、話劇等活潑有趣方式展現佛法、三任會長的師弟精神,精緻的課程內容,使高中生度過充實、歡樂的暑假。


 三重南本部葛于新看完《人才之城‧創價的躍進》影片後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池田先生說的一句話:「原來人間革命就是變革自己,讓自己脫胎換骨,然後散發出自身的光芒。」他決意創造勝利實證去關心他人,為他人幸福努力。

 彰化區斗中支部陳靜華表示,「人間革命」這4個字深深烙印在腦海裡,就像在每個月座談會,聽到前輩們創造的體驗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挑戰,能否成功超越是看自己的信心態度。他決意,今後要在日常生活中徹底實踐人間革命,即使面對眾多苦難都要悠然前進,決不退縮。

 內壢高中畢業的游琇茹,今年以繁星計畫推甄考上台大日文系。她決意從活動中學習到的希望哲學散播出去,使與自己有一樣煩惱的人,獲得前進力量。並明朗地展開對話,將幸福種子深植友人心中,昂然邁向廣布大道!






 
  台中西區/8.16-17  
 
  台北西區/8.16-17  
   
  雲林區/8.2-3
   
  高港區/8.16-17
 
  三重區/7.19-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