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28 發布 澎湖縣湖西鄉頒贈「榮譽鄉民」證書給池田SGI會長
 

澎湖縣湖西鄉頒贈「榮譽鄉民」證書給池田SGI會長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於8月28日頒贈「榮譽鄉民」證書給池田SGI會長,表彰其帶領創價在當地致力推廣文化、教育及和平活動的卓越貢獻!

 當天,鄉長陳振中因公不克出席特別委由主任秘書許聖章主持頒贈典禮,執行長林廷鋒代表池田會長接受證書,鄉民及創價會員到場觀禮、祝賀。

 湖西鄉位於澎湖島東方,西鄰馬公市,是澎湖縣第一大鄉。境內有多處四、五千年前的原始部落遺址,是一個民風純樸、人情味濃厚的鄉鎮。

 創價2011年曾於該鄉舉辦「希望展(seeds of hope)」、在中小學推動「行動美術館」,並於2002、2004年派遣大學部同學組成離島服務隊到該鄉龍門國小、隘門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

 對於池田先生長年來帶領創價在該鄉推進文化、教育、和平工作,增進社區和諧繁榮的貢獻,鄉長陳振中在證書上寫著:「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池田大作先生以人本主義之關懷長期致力於促進社會和諧,推動文化、教育、和平的行動,對本鄉發展與社會繁榮貢獻卓著,特頒授本鄉榮譽鄉民證書,以表推崇!」

 頒贈典禮上,林執行長代表創價將池田先生與湯因比博士、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等世界各地識者合著的「對談集」共28冊致贈給湖西鄉公所。
 對此,主任秘書許聖章感謝地說:「這些珍貴著作,除了可以豐富圖書館館藏之外,相信更能豐裕鄉民的心靈。非常感謝。」




 
 

湖西鄉公所盛大舉辦池田SGI會長「榮譽鄉民」頒贈儀式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