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28 發布 創價贈送池田SGI會長著作給馬公市公所
 

 碧海藍天,景致瑰麗的澎湖馬公市,是澎湖縣最大的城市,人口也最為密集。

 8月28日台灣創價學會林廷鋒執行長一行,前往馬公市公所將池田SGI會長與湯因比博士、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等世界各地識者合著的「對談集」共28冊致贈給馬公市公所,由巿長蘇崑雄代表接受! 

 國際創價學會自1979年起,成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一員,在國際間致力推動各項文化教育和平活動。執行長林廷鋒談到,池田會長針對人類所面臨的課題與世界各國有識之士進行對談,並將內容集結出版,期望建設和平共生的21世紀。

 蘇崑雄巿長曾於2007年創價在中山國小舉辦的「歡樂夏令營」活動,頒贈「感謝狀」給池田會長,對創價長期將愛心送至離島澎湖的行動極表肯定。

 當天,蘇巿長特別談到,創價將於30日與澎湖縣政府共同主辦「生命.鄉音 洪根深現代畫展」一事,身為洪根深老師學生的他,很高興能在故鄉看到老師的作品,非常感謝創價的用心及努力!


 
 

創價贈送池田SGI會長著作給馬公市公所,由巿長蘇崑雄代表接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