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8-29 發布 創價贈送「池田大作對談集」給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為帶動澎湖縣民的閱讀風氣,建設充滿人文氣息的社會,創價特別將池田SGI會長的著作致贈給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8月29日上午,創價執行長林廷鋒代表贈送文化局28冊「池田大作對談集」,對此,曾慧香局長特別頒贈「感謝狀」給創價。
 
 曾慧香局長曾於2006年11月帶領文化局員工及義工隊一行30人,參觀創價於高雄鹽埕藝文中心展出的「形與色的韻律世界─陳銀輝油畫展」,對於當時導覽員親切且專業的解說能力留下深刻印象。

 她表示,創價在社區設置「藝文中心」,長期將藝術文化推廣到社區的行動,真是非常了不起。並對於創價在723復興空難後,以文化的力量來帶動縣民的災後精神復興,特地從台灣本島跨海來舉辦「生命.鄉音 洪根深現代畫展」及「贈書」
等活動,為災後的菊島帶來許多溫暖,曾局長說:「創價的尊貴行動令人感佩。」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頒贈「感謝狀」給台灣國際創價學會,由執行長林廷鋒代表接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