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2 發布 基隆、台北、新竹、高雄  幹部懇談會
 

基隆、台北、新竹、高雄  幹部懇談會

  

 富貴地區
 訂定青年成長計畫
 四部一體培育後繼

 富貴地區位於基隆市東北,區域內有名聞遐邇的二級古蹟槓子寮砲台。

 8月13日下午,執行長林廷鋒與四部地區部長舉行懇談會。甫畢業於海洋大學的地區男子部長朱宸賢表示,暑期活動之後將有四位大學畢業生回到地區,大家已擬妥青年返鄉培育計畫,8月份的座談會每組將可安排六位學生擔任使命,要以青年的熱與力來帶動地區發展。
支部副女子部長林雅婷是天鼓樂團團員,2013年在努力兼顧轉職與參加青年團隊聯合公演的奮鬥中,透過使命轉換宿命,創造找到網路行銷工作的勝利體驗。

 看到青年在地區活躍成長的景象,林執行長談到,青年是未來的希望,鼓勵大家全力以赴展開「育才」工作,建設一家和樂的幸福地區。

 

 南海地區
 大學生投入座談會
 帶動地區成長

 南海地區鄰近國立歷史博物館、建國中學及植物園,文教氣息濃厚,「台大大學會」同學更是積極參與座談會等活動,為地區注入青春活力。

 8月11日懇談會,就讀台大外文系、巴拉圭華僑的地區女子部長楊子瑩談到,在台灣良好的廣布環境中學習成長、非常感謝育才部阿姨的溫馨照顧。未來,她計畫到法國繼續深造,向著使命大道勇往前進。

 就讀台大政治系四年級的支部副男子部長謝忠瑋特別感謝照顧他的大哥大姐及共戰伙伴的支持,使他從各項創價使命磨鍊中獲得成長。如今,他懷著報恩感謝之心,認真鼓勵、培育國高中生,為建設人才濟濟的地區努力。

 地區婦人部長陳美華欣喜地表示,因為有台大大學會投入座談會,讓會場氣氛更加溫馨及熱鬧,加上國高中生雙人主持及豐富的內容,讓參加會員感到收穫滿滿,帶動大家成長。

 當天,主持懇談會的組織企劃部長盧怡孝提到,以「座談會」舞台,透過「育才」體系的愛心媽媽來照顧大學生,再由大學生來培育國高中生,是地區永續發展、充滿活力的重要關鍵,期勉大家胸懷廣布熱情,建設「青年學會」。

 


 
北埔地區
 青年返鄉
 為地區打拚

 「北埔」盛產「膨風茶」聞名於世,北埔老街是一處熱鬧的觀光勝地,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擂茶、體驗客家生活。

 地區男女子部長周岑彥、石沂蓁在壯婦部地區部長彭南榮、徐彩霞溫暖關懷下茁壯成長。8月12日懇談會中,岑彥談到自己在7歲時就跟隨擔任華城會的母親到新竹會館打掃,看著母親認真實踐信心的背影長大。沂蓁高中時期不僅經歷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建教班生活,更把握難得的休息空檔認真參加創價活動、為生命充電。現在,她透過「過來人」的經驗,用心照顧就讀建教班的後輩。

 地區婦人部長徐彩霞表示,北埔青年人口外流嚴重,這幾年看到在地青年陸續返鄉投入廣布行列,內心欣喜不已。

 「要把地區上每一個人都視為寶,善加培育」,林執行長鼓勵全體幹部,將北埔地區建設為廣布的人才寶城。

 ◇

 
明洲地區
 用心培育大學生
 成為人才的大港

 高港區明洲地區緊鄰臨海與林園等重工業區,8月7日舉行的懇談會,就讀輔英科大的地區男子部長許原中表示,回憶起高中時期,支部大哥洪崇豪輔導他準備座談會司儀稿,並帶來可口點心,倍感創價家族的無限溫馨。

 地區婦人部長林玟秀則非常感謝能值遇妙法,使她的人生朝向幸福勝利大道前進。現在已經當阿嬤的她,決意培育子孫成為廣布人才,開創一家和樂的美滿人生。

 如何讓大學生一個也不漏地在創價家園中成長?

 組織企劃部長盧怡孝提到,大學生是人才的寶庫,不論是當地或外地來就讀的大學生,都要給予妥善照顧、透過使命加以培育,使地區成為孕育人才的母港,航向廣布海洋。




   
   
 
  基隆東區富貴地區/8.13 
    
   
   
   
   
   
   
   
   
   
   
   
   
   
   
   
 
  台北西區南海地區/8.11
   
   
   
   
   
   
   
   
   
   
   
   
   
   
   
   
   
   
   
   
   執行長鼓勵北埔地區聚點屋主姜義煥夫婦
 
   新竹區北埔地區/8.12
   
   
   
   
   
   
   
   
   
   
   
   
   
   
 
  高港區明洲地區/8.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