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3 發布 澎湖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復興航空GE222班機,7月23日下午在澎湖不幸墜毀,釀成重大空難,為了向不幸罹難民眾追善冥福,創價於8月29日晚上在澎湖「存孝會館」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

 執行長林廷鋒帶領當地近100位會員,在莊嚴肅穆儀式中,唱誦追善題目,以妙法力量為罹難者追善回向,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相片中前排右4)在獲悉創價為這場澎湖空難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之後,當天晚上特別蒞臨、全程參加勤行會,她說:「多次與創價接觸,從義工身上感受到一股優質的生命力。創價以文化、教育、和平為宗旨,是一個令人讚佩的優良團體。」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