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3 發布 桃園、台中、彰化  幹部懇談會
 

  

 三光地區
 培育知恩懂感謝青年
    建構為了教育的社會

 8月13日,在三光地區(台中北區)舉行的幹部懇談會中,目前就讀中台科技大學、擔任副校園代表(VCR)的地區女子部長鐘郁萱表示,國中時期在父親鼓勵下參加「歡樂成長營」,活潑多元的內容讓她印象深刻。高中時,她與弟弟擔任地區友好總會主持人,爺爺遠從台北專程到台中參加,看到孫子的優異展現,爺爺笑得合不攏嘴,對創價培育後繼的行動,大力稱「讚!」

 邁入少子化時代,如何教育下一代成為「以一當千」的優秀人才,是任何團體未來能否發展的關鍵。對此,林理事長期許大家以無比的愛心、用心與耐心做好「育才」工作,從未來部、國、高中部、大學部及研究生部的「創價一貫教育體系」中,培育出知恩懂感謝的好青年,為建構一個為了「教育」的社會,戮力以赴。

 

 新勢地區
 全力鼓勵青年
 傳承信心火炬

 新勢地區(桃園東區)位於平鎮市,在8月12日的幹部懇談會中,就讀健行科技大學的地區男子部長林藝兆談到,從小看著母親因為擔任未來部阿姨,經常熬夜準備佛法故事的教材、道具,為廣布奮鬥的背影深深烙印心中,成為自己一路在創價庭園前進的動力。

 他懷著感謝母親、前輩培育之恩的心,在地區上鼓勵國高中生擔任座談會的司儀、分享心得……等工作,為地區帶來青春活力。

 父母的信心姿態是孩子能否「續法華經之命」的關鍵。
當天代表林理事長主持懇談會的副壯年部長洪玉柱,期勉大家全力鼓勵子女參加優質的創價活動,培育青少年、青年成為貢獻社會、開創時代的棟梁人才。


 


 
埔鹽地區
 以愛與關懷
 灌溉人才土壤

 彰化埔鹽鄉素有「蔬菜故鄉」、「糯米原鄉」美譽,居民多以務農為生,擁有純樸的農業景觀。

 8月15日在埔鹽地區舉辦的懇談會,地區男子部長吳晉明談到,在20歲時因為父親過世,受到創價會員「千佛授手」般的溫暖關懷、深受感動而入信。身為職業軍人的他,秉持創價「信心一人份、工作三人份」的精神認真工作,深受部隊長官及同袍信賴。他更利用餘暇時間投入創價活動、培育後繼,為故鄉廣布努力奮鬥的姿態,令人讚賞。

 培育後繼是創價的優良傳統!

 林理事長強調,現今最重要的是培育青年、建設青年盡情活躍的舞台,期許大家以滿滿的愛心及關懷豐饒「育才」的土壤,使青少年、青年都能茁壯成長為人才大樹。



   
   
 
  台中北區三光地區/8.13
    
   
   
   
   
   
   
   
   
   
   
   
   
   
   
   桃園東區新勢地區/8.12
 
 
   
   
   
   
   
   
   
   
   
   
   彰化區埔鹽地區/8.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