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15 發布 創價第12度榮獲內政部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獎」
 

 迎來秋收季節,創價從全國1萬多個宗教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內政部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獎」殊榮!
 
 9月5日上午假「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內政部長陳威仁於「心中有愛、台灣有福」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親自頒發獎狀給創價,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蒞臨祝賀。
 
 秉持佛法人本主義精神,創價除了定期舉辦座談會、佛法講座、追善回向勤行會、世界和平祈願勤行會,教化人心、建設和諧社會之外,更長年在離島等偏鄉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國高中生暑期活動、親職教育講座、藝文展覽及慈善義演等文化、教育、和平活動,深獲社會各界讚賞與信賴。

 近日,台灣接連發生捷運喋血、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等事件,陳威仁部長致詞時,首先向創價等宗教團體奉獻心力、時間,幫助民眾從傷痛中走出來的尊貴行動,表達敬意與謝意!

 他並以捷運喋血事件令人心焦慮為例,說:「年輕人受了高等教育,卻不知人生意義。這世上不知還有多少這樣的迷途羔羊,希望能夠透過宗教團體的力量,引導他們找到人生方向、生命意義。」呼籲民眾關懷年輕一代,善用社會資源,滋潤青少年的心靈,讓他們不再徬徨、迷惘,用愛的力量改變社會,為台灣帶來平安與幸福。




 
 

2014年第12度獲內政部頒發「績優宗教團體獎」,由內政部長陳威仁(左)頒發。
 
   
 
   
   
   每年暑假大學部同學組成服務隊前往921災區、離島、原住民部落等地,帶動當地兒童的成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