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09 發布 歡慶台灣廣布原點之日 8.31盛大舉行全國幹部會暨國中部、高中部總會
 

 8月31日是「台灣廣布原點之日」 52週年深具意義的紀念日,這一 天在美輪美奐的桃園文化會館,齊聚近15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支部長、本部長及國高中部代表, 神采奕奕地出席「全國幹部會暨 國中部、高中部總會」。
 迎向創價成立100週年的2030 年,現在的國高中部未來將是肩負那個年代廣宣流布重任的主 人翁。當天,總會即由高中生林砡正、王竺君擔任司儀,他們落 落大方的精彩表現,令人耳目一 新。「和光弦樂團」則特地演奏 池田S G I會長作詞的〈立下誓願的 青年〉,為活動揭開序幕!

給國高中部代表頒贈「後繼」金牌

 所謂「行行出狀元」,在科學、音樂、舞蹈…等領域的國際 或全國性比賽中,創價的國高中 部學生勇奪佳績、嶄露頭角。會中,林理事長特地為全國中等學 校運動會跆拳道冠軍鄭安哲、全給國高中部代表 頒贈「後繼」金牌 國中小學科展生活與應用科學科 第三名陳姵蓉、全國彈撥大賽柳 琴少年組第二名陳嘉瑜、菲律賓 國際花式調酒大賽職業組亞軍梁嘉仁……等優異學生(名單請見 第12版)親手掛上「後繼」金牌, 勉勵他們不斷精進、更上一層樓,成為各個領域的頂尖人才。
 如何才能「兼顧」工作、家庭 及創價活動呢?這是許多人共同 的煩惱課題。尤其,如何在一流 國立大學順利升等副教授,又要扮演好全國男子部長角色,似乎更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而, 男子部長、現任國立清華大學副 教授林澤做到了!
 會中,林澤發表成功升等「副教授」振奮人心的體驗,讓許多人燃起「有為者當如是」的決意

創價全球運動

  創價今年推動S o k a G l o b a l A c t i o n全球運動,以「和平文化的建設」、「亞洲的和平友好」、 「災區的精神復興」三大主軸展開一系列活動。
 7、8月暑假期間,80位大學部、研究生部青年組成三支「創價青年訪問團」,分別前往大陸參加 「北大暑期學分班」、「台聯千人夏令營」及「武漢大學池田大作研 究所兩岸大學生交流營」等活動。 其中,擔任「台聯千人夏令營」交 流團團長的女子部長林詩盈,特以 「友誼金橋」為主題報告她帶領31 位同學前往北京及敦煌、蘭州等 地,與北京清華大學、甘肅河西學 院及蘭州大學學生進行交流的盛 況及豐碩成果。
 今年是「9 2 1 大地震」1 5 週 年、八八水災5週年的一年,9 月創價將舉辦「921精神復興音樂會」、「兩岸災後復興兒童繪 畫展—夢想無限 美麗再現」暨 「希望展」及「921精神復興勤行 會」等活動。對此,林理事長期勉大家學習蝴蝶「從蛹破繭」而 出的精神,鼓舞民眾從心出發、 絕對不輸,將自己所在之處建設成為幸福寶城,邁向希望未來。


   
   
 
 
 
 
 
 
   
   
  幹部會上,執行長林廷鋒公布創價將在東台灣建設廣布寶城—「花蓮文化會館」預想圖
   
   
   
   
   
   
   
   
   8月31日,迎來台北支部結成52週年的「台灣廣布原點之日」佳節,林理事長帶領全國近1500位幹部舉行紀念勤行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