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15 發布 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 舉辦臺灣國際吉他藝術節
 

 文化是連結世界上心與心的人性之道、精神之道、和平之道!

 8月間,德國、芬蘭、波蘭、日本等世界各國吉他好手齊聚台北,盛大舉辦「臺灣國際吉他藝術節」,大家以技會友、以樂交流,蔚為台灣樂壇一大盛事。

 創價應這項活動主辦單位「臺北創世紀室內暨吉他樂團」之邀擔任協辦單位,特於8月5、8日假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藝文講座。

 5日,青年音樂家、台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老師劉士堉、台南大學音樂系老師蘇孟風及旅美小提琴家陳依廷等人合奏〈魏斯:幻想曲〉、〈巴爾托克:羅馬尼亞舞蹈組曲〉……等名曲,讓大家沉浸在小提琴、吉他合奏的悠揚樂聲中。

 8日,來自德國的湯瑪斯‧波林教授、上海國際藝術節之友俱樂部吉他樂團蒞臨演出。曾獲「慕尼黑ARD國際音樂大賽」首獎、「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青年藝術家大獎」的波林教授,一連帶來4首獨奏曲,他的精湛技巧,彈奏出時而輕快、時而溫潤的樂音,令人陶醉。

 來台參加吉他藝術節的南京藝術學院學生鄭文博表示:「至善會館音樂廳的優雅環境,讓人一踏進來馬上有一種人舒適感,在這裡聆聽老師們的專業演出,真的相當享受!」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熱愛吉他的張庭瑄說:「第一次參加創價舉辦的音樂會,感到非常新奇、開心。從音樂會中,學習到古典吉他與民謠吉他的不同,收穫很多!」


 
 

青年音樂家劉士堉(右)、陳依廷(左)以吉他與小提琴合奏多首經典曲目,讓人沉浸在悠揚的樂聲中。(8.5)
 
   
  上海國際藝術節之友俱樂部吉他樂團蒞臨至善新世紀廳演出。(8.8)

   
   
   德國的他名家湯瑪斯‧波林教授,以精湛演奏帶給大家愉悅的音樂饗宴。(8.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