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1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大學雄鷹新鮮人活動
 

 8月中旬起,創價為了使高中部畢業生,在創價家園持續成長為大學部「雄鷹」,特以「區」為單位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舉辦「雄鷹新鮮人」活動。

 年輕領導者,必須擁有崇高生命哲理及豐富的智慧!
各區壯婦部及育才阿姨們特別將池田SGI會長與各界有識之士對談集致贈給高中部畢業生,期望同學們透過閱讀這些著作,開拓寬廣視野,學習正確人生哲學,邁向利他奉獻人生。

 在「鳳雛畢業典禮」單元,青年部的大哥哥大姐姐特地用心錄製畢業生們的活動回顧影片及鼓勵話語,祝福他們展翅雄飛、向著未來嶄新出發,畫面溫馨感人。
如何面對生活各項課題,度過充實的大學生涯?

 大學部透過「雄鷹專題」,以活潑有趣的話劇介紹大學會多彩多姿的活動內容,並在「分組交流」中分享大學部的學長姐如何兼顧課業、創價活動……的成長與勝利體驗;大一新鮮人則勇於勾勒自己未來的目標及理想。

 在台中西區場次,大一新鮮人朱啟瑞感謝育才部阿姨耐心鼓勵他參加活動;詹仁德則感謝姑姑在他的父親過世後,陪伴家人走過最悲傷的過程,他們都決意要在大學部努力奮戰,以自身成長回報創價家族的培育之恩。
 

雄鷹新鮮人迴響及決意

基隆北區 蔡奇霖
雖然即將獨自到外地求學,幸有學長姊及愛心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期許自己在大學時期培養利他奉獻精神,成為所在之處不可或缺的人才,及知恩懂感謝的青年。

台北北區 林奎淼
雄鷹新鮮人活動讓人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將自己原本對未知大學生活的擔憂一掃而空,今後決意要在大學時期,認真參與活動、進行佛法對話,度過最充實、最成長的大學生活。

新竹區 宋怡
雄鷹新鮮人活動每項單元都很吸引人,很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過去,在參加國高中暑期活動,看見大學部大哥大姐充滿活力的展現時,就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活躍、用心去照顧後輩。今後,我要勇敢地向這個目標大步前進。


   
   
 
  (新竹區/8.27)
    
   
   (台南東區/8.28)
   
   
   (台北北區/8.29)
   
   
   (台中西區/8.24)
   
   
   (高港區/8.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