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17 發布 台北、宜蘭、花蓮 地區幹部懇談會
 

  

 北海地區
    青年歡喜成長 邁向利他人生

  9月2日,林理事長前往北海地區(淡水區)舉行幹部懇談。
 地區男子部長、淡江大學校園代表(CR)王信壹談到,透過創價活動使命的鍛鍊,更懂得妥善運用時間,不僅在課業上全力以赴、5月份締造大學座談會出席84位同學的紀錄,今年暑假更有幸代表創價參加北京大學暑期學校,透過與大陸青年交流締結美好友誼。
 受到祖母江秀英鼓勵加入創價家園的地區女子部長余楚涵,從台南到淡江大學就讀,因壯婦部的溫暖關懷深受感動,並透過在地區友好總會、新年勤行會等活動擔任工作人員的機會,深刻體認到「利他」奉獻人生的意義。她歡喜地說:「能來淡水念大學是很棒的事!」
 如何才能持續懷抱熱情投入創價活動呢?
 林理事長談到,幹部永遠要率先投入第一線、珍惜地區上的每一個人,就能時時有新發現、經常保持清新活力。

 

 江翠地區
 推廣創價新聞 擴展幸福

 江翠地區位於板橋江子翠中心地帶,人口集中、繁榮熱鬧,執行長林廷鋒於9月1日與當地幹部舉行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鍾承翰2008年就讀嘉義大學期間不慎發生車禍,當地幹部立刻馳援給予無微不至關懷,讓他深受感動、開始思考人生的目的,進而開始認真投入創價活動,積極面對未來。返鄉後,他決意鼓勵更多男子部,邁向創價人生!
 秉持「全員育才」精神,江翠地區全力鼓勵國高中生、大學生及研究生擔任座談會工作人員使命,讓後繼一個個都受到良好培育。對此,林執行長肯定地說,江翠地區重視青年、培育青年,將來必定會迎來廣布蓬勃發展。
 為積極推廣《創價新聞》,林廷鋒執行長鼓勵大家,透過信行學實踐,積極地在活動中廣泛運用《創價新聞》,以「人人有創價、幸福滿天下」為目標,歡喜前進!


 


 
水源地區
 推動育才運動 建設青年學會

 9月11日,林廷鋒執行長前往水源地區(蘭陽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曾群豪介紹信心履歷時說,2010年除夕圍爐時奶奶突然過世,創價會員第一時間就前來關懷並舉辦隆重告別式,家族深受感動。如今,父母親參加創價活動、嫁到台中的妹妹也敬領御本尊,一家和樂地活躍在廣布大道上。
 御書云:「女子開門」,擔任護士的地區女子部長林奕蓁,透過信心創造工作勝利的體驗,並鼓勵家人入信。她與地區副女子部長鄭婉如一起認真照顧學生後繼,為地區注入青春活力。
 林執行長指出,學生時期是奠定信心基礎的重要時機,期勉與會幹部全力推動「育才」運動,積極培育青年、青少年學子,建設滿溢希望的「青年學會」。

 

 
南埔地區
 推動育才運動 建設青年學會

 9月12日,南埔地區(花蓮區)懇談會,吉安支部男女子部長陳瑋鑫、王思霖分別是國中部的支部大哥哥、大姐姐,肩負著培育後繼的神聖使命。
 思霖特別感謝因為有地區婦人部長許秀慧全力支持、一同照顧國中生,透過「愛讀書」、「雙司儀」等座談會的使命帶動國中生成長,讓地區洋溢清新氣息。
 創價完善的愛心網絡,是鼓舞青年茁壯成長、超越現實挑戰的重要力量!
 針對目前推動的「育才」運動,林執行長談到,進入少子化時代,更要將每位後繼都視為「未來之寶」,四部一體通力合作,培育他們每個人都成為奉獻人群的棟梁人才。


   
   
 
  淡水區北海地區/9.2
    
   
   
   
   
   
   
   
   
   
   
   
   
   板橋區江翠地區/9.1
   
   
   
 
   
   
   
   
   
   
   
   
   蘭陽北區水源地區/9.11
   
   
   
   
   
   
   
   
   
   
   
   花蓮區南埔地區/9.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