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26 發布 創價舉辦「兩岸和平未來之寶繪畫展」暨「希望展」
 

  創價、台灣省政府及中國兒童中心共同舉辦的這項展覽,20日下午於「台灣省政資料館」由「天使鼓笛隊」的精彩演出為開幕典禮揭開序幕,場面溫馨熱鬧。

  為感謝創價15年來從不間斷地在災區從事精神復興工作所做的貢獻,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特別親自頒贈「感謝狀」給帶領創價的池田SGI會長,由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開幕儀式,由林政則主席、中國兒童中心王秀江部長、名畫家李轂摩教授、林理事長及代表入選繪畫展的4位小朋友為畫展共同開幕。

  曾多次參加社區友好文化節、創價藝文系列展覽及公演活動,對創價有深厚理解的林主席談到,最近接連發生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及餿水油事件,民眾感到沮喪與恐慌,社會瀰漫一片陰霾,創價在這個時候舉辦一系列活動,將焦點關注我們的下一代,讓我們「夢想無限、美麗再現」,實在很有意義。

  此次,中國兒童中心在6年前汶川地震所在的災區從近千幅作品選出94幅參加評選。王秀江部長表示,孩子們精心創作的作品,展現面對災難時的樂觀堅強,多角度地描繪心中夢想及未來希望,向大人們傳送衝破逆境、戰勝困難的正能量。



 
  林政則主席(左4)、王秀江部長(左1)、李轂摩教授(右1)、林釗理事長(右4)及四位小朋友為展覽開幕
 
 
  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左)頒贈感謝狀,林理事長代表接受
   
   
   小朋友聚精會神觀賞繪畫展
   
 
  展覽入口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