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29 發布 921大地震屆滿15週年 創價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921大地震屆滿15週年前夕,9月20日下午,創價於霧峰文化會館莊嚴肅穆地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在林廷鋒執行長帶領下,近400位中一、中二圈會員及罹難者家屬,一同以妙法的題目力量為罹難者追善冥福、祈求國泰民安。

1999年,震驚全台的921大地震在中部造成慘重傷亡,創價在當時立即組成「機車隊」投入救災行列,並深入災區舉辦座談會、新生之光音樂會、追善祈福勤行會、災區服務隊…等活動,15年來,從不間斷地以文化、教育推動精神復興,為災區注入人性關懷的暖流。

當天,林執行長在致詞時帶領與會者回顧這段歷史,說道:「最令人感動的是當地會員自己雖然是『受災戶』,仍奮不顧身地投入救災行列,從『被救濟者』成為『救濟者』,這種絕不向命運低頭、充滿勇氣的姿態,如同照亮黑暗的燈塔,鼓舞許多受災地區的民眾,帶動大家擦乾眼淚、振奮精神,展開重建工作。」

從事木屋營造的梁文永、曾素娥夫婦在會中,發表他們在921大地震後,以信心奮起、超越嚴重經濟風暴的勝利體驗,那份絕對不輸綻放出來的人性光輝,不僅令人感動、更鼓舞人心。




 
  創價於霧峰文化會館舉辦莊嚴肅穆的「921大地震追善祈福勤行會」 
 
 
   
  晨風弦樂團演奏悠揚樂音,撫慰人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