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29 發布 台中市文化專車搭載市民參觀創價藝文展
 

「台中藝文中心」今年再度榮獲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評選為「文化專車」活動景點,7月至9月間共有四個梯次,以專車搭載市民蒞臨台中藝文中心欣賞一流藝術家創作。

9月20日下午,在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的林品慧科員帶領下,40多位民眾及銀髮族搭乘文化專車蒞臨台中藝文中心,參觀「恬靜‧悠美 楊興生的鄉土風情」展。

觀展時,作品中充滿濃厚鄉土味的田園美景,喚起這些阿公阿嬤小時候的回憶,引發熱烈共鳴,大家在展場中歡喜地討論、分享心得。樹王文史工作室謝文賢驚訝地表示,創價藝文中心投入這麼多義工,尤其導覽員詳盡地向大家介紹畫家及創作背景,他說:「回去一定要向親友廣為宣傳。」

受到服務與導覽人員親切的引導與解說,林品慧科員在得知大家都是義工時,感動地說:「創價推動文化的用心及服務社會的精神,非常了不起!」





 
 
 
 
  40多位台中民眾歡喜蒞臨台中藝文中心觀展。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許多銀髮族頻頻點頭,肯定地說:「創價辦的藝文展覽是其他團體無法比擬的!」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