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09-29 發布 台灣SGI代表參與全美華語研修會
 

第22屆「全美華語研修會」,9月17至23日間在美國SGI「佛羅里達自然文化中心」(FLORIDA NATURE CULTURE CENTER,簡稱FNCC)盛大舉行,全美華人會員及台灣、香港等地代表近170人與會。台灣SGI應邀出席,由學術部何佳玲代表參加。

為祝賀活動成功,池田SGI會長特別捎去賀電,說:「大家熱切的求道精神已是勝利實證,絕對會獲得諸佛菩薩最高讚嘆」,並期勉大家秉持師弟不二的精神,以異體同心的團結,建設美國廣布堅如磐石的人才城,勇躍前進!

4天的研修課程,有御書學習、分組座談、學習創價學會歷史、三代會長精神與信心交流等豐富多元內容。擔任「御書學習」單元講師的何佳玲,帶領與會華人學習〈兄弟抄〉。她以池上兄弟秉持勇於與魔奮戰的信心姿態,勇躍前進、締造大勝利實證的感人故事,鼓舞與會者不管任何考驗來襲,都要鼓起勇氣、燃起廣布熱情,貫徹崇高的使命人生。




 
  來自全美各地的華人,齊聚「佛羅里達自然文化中心」互相分享信心體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