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01 發布 教學研究會 全台北中南盛大舉行
 

「『創價學會』的日文,有著『學習創造價值哲學家的集會』之意。就讓我們盡情學習、暢談至高無上的生命哲理,共創無限價值的網絡吧!…世界第一和睦的台灣家族請持續勇躍前進。近日連連獲頒『社會優良團體獎』、『績優宗教團體獎』,真是非常了不起。《創價新聞》堂堂發刊我真的非常高興。…請舉辦愉快、明朗、和諧、有意義的教學研究會。」

這是池田SGI會長請SGI教學部參與井上光央於9月11至13日間,在北中南三地舉行的「教學研究會」中,向與會者捎來的問候口信,來自師匠的真切問候,讓人十分感動!

會中,井上參與帶領2000多位具二級講義部員資格的幹部,一起鑽研日蓮大聖人御書〈當體義抄〉。井上參與說:「當我們以確信御本尊的一念去唱題,生命就會顯現出久遠佛界的當體,且能依此信力、行力,發揮原本佛界的生命力。」世局紛亂、社會事件層出不窮之際,現今正是我們每一個人進行人間革命,在現實生活上,具體實現生命尊嚴,改變人類歷史的重要時刻。

9月13日下午在桃園文化會館舉辦的場次,林理事長表示,在池田SGI會長大力支持下,1994年9月至1998年10月間,特地派遣時任日本創價學會副會長的井上光央來台協助朱名譽理事長進行《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中文翻譯校訂工作,並舉行教學研究會、教學考試…等,建立今日台灣SGI完備的教學體制。

他呼籲大家更認真鑽研御書,推進民眾普賢運動,譜寫更勝以往的廣布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