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15 發布 南台灣多家電台介紹創價藝文系列展
 

台南勝利電台

台南「勝利之聲」廣播電台,9月30日上午邀請創價助理解說員陳文玲與「安南藝文中心」執行秘書趙雅玲接受「鄉親你好」現場播出(Live)節目專訪,詳盡介紹現正展出的「墨‧彩/流動的實踐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
這是繼7月3日介紹「彩繪人生-林智信藝術創作展」後,該電台第二次介紹創價舉辦的藝文展覽。

專訪過程中,主持人蘇芳芸對於創價推動的「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十分肯定,並為聽眾詳細介紹創價在全台各地設有九座藝文中心。

她說:「台南市民現在要看有文化涵養的畫展不需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在安南區就可以觀賞,創價藝文完全免費入場,現場還有專業級(Pro)導覽員提供導覽服務!」她呼籲聽眾一定要去觀賞!

高雄南方之音


10月8日,高雄中區文化長黃慧娟與鹽埕藝文中心執行秘書孫碧璟接受南台灣好事聯播網「南方之音」FM89.3廣播電台訪問,節目中介紹創價前往各縣市國中小舉辦「行動美術館」及10多年來舉辦「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的努力與成果。

多次參與創價藝文活動的主持人翁碧蓮,請文化長黃慧娟分享擔任創價義工,長期投入畫展導覽與推廣「行動美術館」到校園的心得。

黃慧娟說:「擔任志工11年,愈投入愈感到喜悅。幾年前從職場上退休後,全心擔任創價志工,發揮自己的潛力,再創人生的最高價值。」

翁碧蓮談到,有別於許多團體介紹國外展覽,創價的「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展出的全部是台灣一流的藝術家。令她感受到用行動來愛台灣、為台灣留下故事與文化扎根正是創價十多年努力耕耘的成果。

南方之音 收聽方式
1.高雄&屏東:FM89.3                
 「南方之音」11月2日
  下午3點播出。
2.其他區域:請連結
  HiNet hichannel「廣
  播」點選 Best Radio
 「南方之音」即可收聽。

 

 
 
 
  台南勝利之聲主持人蘇芳芸(左)盛讚創價藝文。
   
   
   
   
  2010年獲全台「商業類型電台」收聽率冠軍
的好事聯播網,南方之音「南方尚幸福」節目介紹鹽埕藝文中心展出的「恬靜‧悠美楊興生的鄉土風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