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20 發布 兩岸和平未來之寶繪畫展及希望展 展出兩週內創下5000人觀展熱潮
 

「兩岸和平未來之寶繪畫展」暨「希望展」,10月5日圓滿落幕!

這項為紀念921震災15週年舉辦的活動,從9月20日在台灣省政資料館展出以來,短短兩週即吸引5000多位全台各地民眾踴躍前來觀展。

展出期間,許多學校、幼兒園師生以「校外教學」方式蒞臨觀展,全台各地會員也利用假日扶老攜幼安排藝文之旅前往觀展。

草屯國中學務主任陳明煒特別安排9個班級260人於10月1~3日間前往觀展,該校師生紛紛表示,這項展覽帶給學生很大的正向幫助,能開啟學生更寬廣的思考能力。

就讀台中市嘉陽高中一年級的蔡宜靜談到,細細觀賞每一幅畫作都蘊含著孩童的豐富想像力及真摯情感。其中,有一幅描繪921大地震的圖畫,卻是由大陸小學生所繪,令她印象特別深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活動獲PCHOME新聞、公民新聞、大台灣旅遊網TTNews、MSN新聞等媒體廣泛報導。

 

 
  9月28日彰化區國高中部利用「區教學」時間,前往參觀展覽。
 
 
  10月2日草屯國中師生蒞臨觀展。
   
   
   小朋友寫下參觀希望展感言
 
  留言小樹上,孩子寫著
我可以…不亂丟垃圾!
我可以…不浪費食物!
我可以…幫忙多種樹!
我可以…多走路、騎腳踏車
我可以…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