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22 發布 新竹、基隆 幹部懇談會
 

新竹區 新關地區
培育青年貢獻人群

10月14日,執行長林廷鋒前往新關地區(新竹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畢業於台灣大學研究所、在知名藥廠擔任研發工作的地區女子部長邱鈺棋表示,2012年參加「研究生部研修會」時,看見到創價青年活潑開朗,積極為他人幸福努力的姿態,受到很大的震撼。於是,她懷著希望創造人生更高價值的一念,開始積極參加活動,不僅參加芙蓉組、也擔任研究生部區負責人,颯爽地邁步在利他人生。

支部男子部長顏俊成從台南到新竹工作,在擔任國中部大哥哥、培育學生的過程中確立信心基礎。原本任職於IC產業的他,後來自行創業成功,締造工作勝利體驗,與太太一同邁步廣布大道,建立一家和樂的幸福家庭。

看見青年在創價園地成長,透過利他奉獻行動、創造勝利實證,林執行長期勉大家建構四部一體綿密的愛心網絡,持續培育更多擁有實力貢獻人群的青年。

基隆東區 廣福地區
實踐信行學 邁向利他人生

廣福地區(基隆東區)位於人口密集的「百福社區」,地區男子部長王尚鐳在10月15日懇談會中談到,大四時因擔任暑期活動工作人員而發心,踏入社會後從事業務工作,秉持創價精神認真工作、成為職場上不可或缺的人才,切身感受到「努力」與「福運」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地區女子部長蔡若瑋於大學畢業後,在女子部鼓勵下認真祈求、超越就業煩惱,順利找到符合目標的理想工作。她懷著報恩感謝的心,全力鼓勵部員、國高中生在座談會中擔任各項使命、服務會員,為地區注入青春活力。

林執行長鼓勵青年認真實踐「信行學」以奠定信心基礎、燃起挑戰各項困難的勇氣與力量,期勉大家發揮基隆人如海洋一般的寬闊胸襟及熱情,讓青年們一個都不漏地活躍於廣布舞台。

 

 
  新竹區新關地區/10.14
 
   
   
   
   
   
 
   
 
   
  基隆東區廣福地區/10.1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