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22 發布 全台各地舉辦「區御書班」「地區御書班」
 

10月間,區御書班、地區御書班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及700多個地區聚點舉辦,大家共同學習《御書》五大部之一的〈撰時抄〉。

現今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人們面臨的挑戰日益嚴峻,而宗教存在的使命,就是要為時代指出正確方向、引領民眾邁向幸福之道。透過拜讀〈撰時抄〉,與會者深切體認日蓮佛法闡揚的人本主義,正是我們衝破逆境、解決困難所需要的最高生命哲理。

如今,SGI組織遍及世界192個國家、區域,誠如大聖人於〈撰時抄〉教示:「日蓮之始信法華經於日本國,如一渧、一微塵。得二人、三人、十人、百千萬億人,齊來唱傳法華經時,是妙覺之須彌山、大涅槃之大海,終可得成就者矣!」藉由學習本節御文,大家燃起展開友好對話、掀起世界廣布浪潮的熊熊決意。

嘉義區大學部溫敬順表示:「本篇御書讓我學習到,從自身人間革命做起、展開一人接一人的真誠對話,進而就會影響社會、影響世界。」桃園東區忠勇地區女子部吳雨蓓說:「透過講師講解,更清楚瞭解大聖人為救濟民眾幸福的奮戰精神,我決意要從自己開始,一人立起、擴大友好對話,構築人才城。」



 

 
   雙和區/10.2
 
 
   桃園東區忠勇地區/10.16
   
   
  屏東區自由地區/10.8
 
 
  嘉義區/10.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