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0-29 發布 高雄、台北、桃園 地區幹部懇談會
 

高雄南區 永豐地區
鼓勵青年 灌溉豐饒人才大地


10月9日,林理事長前往永豐地區(高雄南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支部女子部長林秀蓉在懇談會中表示,高中時在姐姐林秀芳(本部女子部長)鼓勵下接觸創價,大學時期透過擔任國高暑期活動工作人員,深刻體會信仰的意義,不僅可讓自身變得堅強,更能成為帶給他人幸福的人。學校畢業後,即使因從事服務業工作時間長,秀蓉仍利用難得的餘暇時間投入活動,鼓勵女子部、培育高中生,認真奮戰的姿態,綻放青春勝利的光彩。

1989年開始信仰的地區婦人部長楊美淑,雖然曾因家庭因素中斷信心,在人生因經濟苦遭逢谷底時,幸有創價會員的鼓勵,她以信心為根本迎向挑戰,並帶動一家信心。看到母親奮戰的背影,她的三位子女也都積極投入廣布行列,邁向利他奉獻人生。

「母親堅毅奮鬥的身影,能鼓勵孩子信心,進而成為學會及社會的中堅力量」,林理事長特別感謝「廣布大地」婦人部一直以來的辛勤付出,並期勉大家要以鼓勵青年為首要目標,傾注心力培育人才,讓人才大地永遠豐饒!

桃園北區 廣明地區
飲水思源 開創人生勝利歷史


位於桃園後火車站的廣明地區(桃園北區),於2011年8月成立。

地區男子部長賴關宇在10月14日懇談會中談到,從小在母親鼓勵下參加未來部活動,並加入天鼓樂團。進入社會後,有長達5、6年因工作關係經常往返大陸而無法活動,很感謝男子部前輩楊長暻不斷給予關心鼓勵,讓他持續在信心軌道上前進。2013年,關宇發生嚴重車禍,他透過強盛信心、以題目為根本,才得以超越難關,重新站立起來,如今懷抱感謝的心,全力為地區廣布努力奮鬥。

從雲林來到桃園工作的地區女子部長顏嘉緯,未來部時在外婆鼓勵下開始參加活動,高中時因父親病業,在與父母一同以題目挑戰的過程中,奠定信心基礎。嘉緯特別感謝外婆、壯婦部在她成長過程中的溫暖鼓勵,她期許自己要學習這份精神,成為帶給他人希望的人。

當天,林理事長期勉青年一定要知恩懂感謝,透過熟悉「我家的廣布史」,成為飲水思源、開創勝利人生的優秀後繼人才。

台北中區 葫蘆地區
青年活躍奮鬥 貢獻社會人群

葫蘆地區(台北中區)位於淡水河、基隆河出海口,因地形狀似「葫蘆」,名為「葫蘆島」。
10月13日懇談會中,從小家庭信仰的地區男子部長楊正宣談到,高中畢業後進入父親的公司工作、一切從頭開始學起,期間雖曾遭逢經營危機,在全家人秉持單純信心、絕對不輸的努力下,逐漸打開經濟困境,創造勝利實證。正宣表示,雖然沒有高學歷,透過在創價活動中所學,讓他在公司經營與客戶溝通方面,有莫大幫助。
「透過信仰不僅改變了我原本悲觀的個性,更在學業、工作上創造許多勝利體驗。」信心剛滿三年、研究所時期受到學弟鼓勵入信的地區女子部長楊瑋庭,透過「信行學」的實踐進行自身人性變革,並已通過三級講義部員考試。她說,透過教學能加深對信心的理解,未來將鼓勵更多女子部員以「教學」確立信心。
林理事長引用戶田先生指導:「最理想的廣布,是在各行各業都有優秀的創價人才活躍」,期勉青年成為各自領域不可或缺的人才,一個都不漏地成長為貢獻社會的棟梁!





 

 
   高雄南區永豐地區/10.9
 
 
   
   桃園北區廣明地區/10.14
   
 
 
  台北中區葫蘆地區/10.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