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1-15 發布 何佳玲助理教授 獲淡江大學優良教師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保險學系助理教授何佳玲,經評選為該校2014年輔導學生卓越貢獻的「優良教師」。2000年,她因受到三任會長重視教育的精神感動,而決心投身教職。

台灣少子化現象日益明顯,各大學遴選教師大都採保守策何佳玲助理教授 獲淡江大學優良教師略,國內外博士想尋求大學教職愈來愈困難。

何佳玲於2012年取得正式專任助理教授資格,進入淡
江大學服務,她秉持池田SGI會長指導:「青年是一國之寶,是下一個世代的世界財富,沒有一種力量能勝過這種財寶。」用心培育學生。

她經常利用午休或課後與同學們一對一對話,鼓勵青年
們徹底學習,不斷磨鍊自我。對於此次獲頒優良導師,她表示,今後將以信心一人份、工作三人份精神,持續為教育工作戮力以赴。


 

 
   何佳玲助理教授(右)在該校導師
會議上,獲頒「優良教師」獎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