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1-18 發布 永和、台南、高雄、鳳山  幹部懇談會
 

雙和區 秀和地區
台師大大學會 活躍在雙和區的廣布原野


秀和地區(雙和區)在全體會員認真推進「育才」運動的努力下,青年學子們活躍於「座談會」,為地區注入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

10月27日,在與林理事長懇談中,「太平洋合唱團」成員、就讀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的地區男子部長李柏璋表示,很感謝創價各項使命的鍛鍊,讓他可以不斷地成長。又說,「台師大大學會」從2013年改隸屬於雙和區之後,受到壯婦部前輩無微不至的溫暖照顧。懷著報恩感謝的心,他帶著學弟認真奔走在地區的每個角落,積極培育國高中生。

自大陸陝西師範大學畢業後、嫁來台灣的地區婦人部長喻飛,談到如何面對兩岸生活文化差異,及家庭、育兒…等接踵而來的課題,她說:「感謝能值遇妙法,讓我能燃起面對挑戰的勇氣。透過創價活動,更學習到為
人妻、為人母的道理。」

林理事長強調, 創價存在的目的是要讓民眾實踐「大善生活」、獲得絕對幸福,期勉大家創造勝利體驗、鼓舞周遭親友,迎向絕對幸福的人生。

台南東區 復國地區
崑山科大學生 為地區注入活力


10月28日,林理事長前往復國地區(台南東區)舉行幹部懇談會。

該地區鄰近以培育技職專業人才聞名的崑山科技大學,地區男、女子部長黃韋綸、江明雪都是該校學生,他們透過投入座談會、擔任暑期活動及地區友好總會工作人員等使命,認真帶動國高中生,讓地區洋溢清新氣息。

當天, 支部男子部長陳禹廷表示:「1986年隨著母親入信以來,因為有母親從不放棄的殷切鼓勵,才能持續在創價庭園中成長茁壯。」禹廷的母親在今年6月過世,他決意承繼母親的強盛信心,全力以赴考取教師資格,帶著媽媽的那一份繼續為廣布奮鬥。

對此, 林理事長特別以御書〈四恩抄〉:「習佛法者,必報四恩(一切眾生恩、父母恩、國王恩、三寶恩)。」鼓勵他在生活上展現信心實證、成為帶動「一家和樂」的力量,以此回報母親的大恩。

高雄東區 觀音地區
父母奮鬥的背影 帶動子女成長

觀音地區(高雄東區)坐擁觀音山,以盛產棗子、芭樂聞名,林理事長於10月29日前往當地舉行幹部懇談會。

地區男子部長蘇弘盛談及「我家的廣布史」時,除了感謝外公引領一家信心之外,並談到從小因為看到父母親為廣布認真奮鬥的背影,讓他奠定利他奉獻的人生觀。

創價的學生部活動廣受青年學子喜愛,就讀正修科技大學的弘盛說:「參加大學會活動,不僅感到快樂、充滿活力,更讓自己的生活態度從原本的消極被動、轉為樂觀主動,大學會可以說是開啟自身視野的重要關鍵。」

現今, 創價的活動焦點就是「育才」。至於要培養青年成為什麼樣的人才呢?林理事長說,每一位後繼都要成為「心中有師、胸懷哲學、有國際觀」的青年,成為貢獻社會不可或缺的人才!


鳳山區 國泰地區
女子開門 雅榕引領父親投入創價行列

10月30日, 林理事長前往國泰地區(鳳山區)舉行懇談會。

2009年隨著母親信心的地區女子部長陳雅榕談到,入信
前,家中經濟狀況不佳、爭吵不斷, 覺得生活充滿痛苦煩惱,經常思考著「人生究竟為何而活?」直到參加了創價活動,體認到原來人生的目的是為了獲得幸福,而正確的信仰,可以使自己從生命奧底發揮本有的潛力、使現實生活向上、向善發展!

可喜的是,父親看到雅榕的成長與改變,也主動表示
願意加入創價。如今,全家都一起活躍在廣布舞台上,對未來充滿著希望!




 

 
  雙和區秀和地區/10.27
 
 
   
   台南東區復國地區/10.28
   
 
 
  高雄東區觀音地區/10.29
   
   
 
  鳳山區國泰地區/10.3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