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1-24 發布 55 國、250 位代表 盛大舉行 SGI 秋季研修會
 

11月5至11日,在林理事長帶領下,台灣SGI代表團一行8人前往日本東京參與「SGI秋季研修會」,與世界55國、250位代表盡情對話交流,朝向「世界廣布新時代 躍進之年」勇躍出發!

6日舉行「開講式」,池田SGI會長捎來賀詞,說:「透過各位的努力,SGI又取得更進一步的發展。世界各地年輕地涌人才正以澎湃氣勢陸續湧出,世界廣布新時代正以龐大氣勢擴大中。」並說:「深切期盼各位能在各自使命天地,以更加『勇猛精進』的信心、『異體同心』的團結,創造出勝利歷史。」

會中,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台灣SGI進行「活動報告」,介紹今年以「Soka Global Action(創價全球運動)」為主軸,全力推進文化、教育、和平運動所獲致的豐碩成果,獲得熱烈迴響。

6日晚間,婦人部長杜季貞等4位代表,前往創價文化中心參與首度召開的「世界女性和平會議」,與世界40個國家、地區的女性代表齊聚一堂。大家相互鼓勵、齊聲高唱〈我們的先生〉,決意要以師心為己心,以充滿希望與勇氣的話語擴展鼓勵網絡,開啟世界和平的新時代。

除了舉行SGI總會、召開世界女性和平會議之外,大家並參與廣布誓願堂誓願勤行會、SGI代表者會議、教學研修、前往埼玉縣王者圈交流,及參觀聖教新聞社、民音音樂博物館、世界女性會館……等設施,活動內容極為豐富。

埼玉縣川口王者圈交流會

9日,台灣SGI代表團前往埼玉縣川口文化會館與王者圈400多位會員、新朋友進行交流,當地會員在門口揮舞三色旗、中華民國國旗熱情歡迎,未來部小朋友挽起代表團的手,當起小小嚮導帶領大家進入會場,場面相當溫馨。

為了迎接台灣SGI一行,王者圈會員不僅以日本傳統手工藝擺飾精心佈置會館,青年部更準備了專業等級、充滿活力的吉他、木箱鼓表演,氣氛非常熱烈。

川口婦人部淺田洋子發表超越重重難關、成功考取會計師的勝利體驗;全國副婦人部長鍾春霞則分享她超越經濟苦、培育子女就讀美國與日本創價大學的感人過程。當天為她擔任翻譯工作的正是就讀日本創大的女兒張庭甄,母女共戰的畫面,令人動容。



 

 
   
 
 
   台灣S G I代表團以一曲〈高山青〉的原住民舞蹈,與全場會員同歡。
   
   
  「聖教新聞社」編輯總局主事、專務理事本多正紀(左5)親自接待台
灣代表團一行。

 
 
  長谷川副理事長(後排右2)與代表團懇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