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2-11 發布 地區友好總會 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地區友好總會」,12月6、7日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持續熱鬧地舉辦!

各項充滿溫馨情誼、青春氣息的優質活動,為總會掀起一波波高潮,活潑可愛的「未來部表演」、培育後繼的「感人體驗」、感謝家人及前輩信心鼓勵的「感恩專題」、「青年勝利凱歌」…等,使活動充滿歡笑,處處洋溢溫馨感動氣息!

6日,林理事長出席台北中區延平地區友好總會時,引用池田SGI會長的指導,說:「懂得報恩的人不會走投無路。能有今天的自己,對父母、身邊有緣的人懷抱感謝、報恩的心,將會成為前進的原動力。」呼籲大家,以這次總會作為嶄新出發,為共創一個更美好社會,努力打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