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4-12-11 發布 深耕文化 欣賞藝術陶冶人心 「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 創價文化藝術展覽
 

創價設於全台各地社區的9座「藝文中心」已成為各界識者及附近學校師生親近藝術、提升文化涵養的好去處!
11月6日下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60位一年級新生在國文老師黃文慧帶領下,前往鹽埕藝文中心參觀「恬靜‧悠美 楊興生的鄉土風情」。

「楊興生老師的畫帶給我寧靜的感覺。站在畫作前面,似乎被畫中景色帶入其中。」觀展同學紛紛表示,這是第一次到創價欣賞畫展,留下很美好的經驗。並有人說:「觀賞楊興生老師的畫作,讓身為遊子的我有『回家』感覺,家鄉的一切讓人備感溫暖。」

12月5日,高雄市雙彩美術協會在創會會長溫瑞和及現任會長翁慧娟帶領下,近20位成員前往鹽埕藝文中心觀展。
溫瑞和表示:「創價舉辦的畫展都是一流作品,想欣賞真正好的作品就要到創價。」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