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1-22 發布 東台灣廣布寶城 花蓮文化會館交圖儀式
 

國際知名日商中鹿承接建設工程

 東台灣的廣布寶城「花蓮文化會館」即將於3月15日舉行動土典禮。這項建設工程,創價首度邀請國際知名、具有百年歷史的日本鹿島建設公司在台灣設立的「中鹿營造公司」承建,並由與創價有多次合作經驗的「大矩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負責會館設計。

 1月12日下午,於至善文化會館隆重舉行「交圖儀式」,執行長林廷鋒代表創價將「建設藍圖」交給「中鹿」董事長小野寺俊博, 「大矩」楊逸詠、白榮宗建築師等人共同參與這項儀式。

 日本鹿島建設1 8 9 9 年來台設立營業所,1983年正式成立「中鹿營造公司」。該公司曾經承接台泥大樓、士林電機總公司大樓、台北文創松山菸廠複合園區……等具有指標意義的重要建築物。

 當天, 「大矩」白榮宗建築師針對未來會館的各個樓層規劃、預計使用的建材…等內容,詳盡地進行介紹。

 此次, 能承包創價為了作為文化、教育、和平發信地的會館建設工程, 小野寺董事長說:「中鹿將秉持『安全第一、品質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建造出讓人感到安心舒適的文化會館。」

 林執行長代表林釗理事長向「中鹿營造」及「大矩建設」兩家公司表達衷心感謝之意,並期待能與這兩大公司攜手合作,安全、歡喜、無事故地共同完成這座引領民眾邁向幸福的勝利寶城。




 
  花蓮文化會館預想圖  
 
    
   
   林執行長將設計圖交給「中鹿營造公司」小野寺董事長(前排左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