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教學研究會 北中南盛大舉行
 

精進教學 成為推動教學運動人才

 誠如《御書》所云:「須勤勵行學二道,行學絕則佛法滅。」2月5日至7日間,為充實一、二級講義部員的教學力,創價特於北、中、南三地舉辦3場「教學研究會」,有近1800人一同鑽研《御書》十大部之一的〈四信五品抄〉。

   擔任講師的SGI教學部參與井上光央首先帶來池田SGI會長的鼓勵口信,說:「大家率先勤勵『行學二道』的姿態,相信大聖人一定會倍加讚賞。三世十方佛菩薩一定會送上大大喝采。…各位認真的學習將使民眾城、幸福城、和平城愈益堅如磐石。我也懷抱與大家在會場一起學習的心情,祈求與守護研究會的大成功。大家一直都在我的心中。大家的勝利正是我最大的喜悅。」(詳見4版)並致贈出席者每人一份「新年賀卡」,師匠的溫暖鼓勵,讓與會者十分感動!

   〈四信五品抄〉是一篇理解大聖人佛法的重要御書,內容闡明末法修行法華經的應有姿態。教學中,井上參與指出:「大聖人佛法具有救濟一切眾生的偉大力量。」並呼籲大家:「只要『信受』,認真實踐信心,為弘揚妙法努力奮鬥的人,一定能獲得偉大的功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