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創價向顧問群 致以新春祝福
 

推動各項文教活動 為社會做出貢獻

 新春伊始,為感謝顧問群在創價推進文化、教育、和平運動方面給予諸多寶貴意見,林理事長特於1月28日,邀集「藝文中心委員會」首席顧問王秀雄名譽教授(前排左4)、顧問陳銀輝名譽教授(二排右2)、前故宮博物院副院長林柏亭(二排右1)、前故宮博物院書畫處長王耀庭(二排左2),首席學術顧問中國文化大學前校長林彩梅(前排右3)、首席教育顧問劉焜輝講座教授(二排左5)、首席法律顧問廖健男律師(二排左3)等人舉行新春團拜,獻上新春祝福。

   今年欣逢國際創價學會(SGI)成立40週年,誠如1975年1月26日池田會長在關島舉辦的SGI成立大會上所說:「各位的使命,並非是讓自身綻放花朵,而是要把妙法的和平種子播撒到全世界,度過尊貴的一生。我也會如此行動。」展望新年,林理事長期望繼續仰賴顧問們的專業素養與豐富經驗,透過創價的文化、教育運動,為增進社會和諧、世界和平,戮力以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