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2015創價職員研修
 

林理事長期勉:以嶄新思維 服務會員

 「世界廣布新時代 躍進之年」嶄新出發,2月9日上午,來自各地會館的職員齊聚至善文化會館「恩師紀念室」舉行一年一度的研修會。

   會中,林理事長首先轉達池田SGI會長看到2月3、4日《聖教新聞》頭版刊登歡慶SGI成立40週年,創價於1月24至26日成功舉辦一系列活動後的口信:「台灣成功舉辦了音樂會、勝利大會及法華經展,真是恭喜。以林釗理事長為首的台灣SGI各位真是辛苦了!請代向全體會員轉達我的問候!」

   除了上述活動之外,創價目前尚有屏東文化會館、雲林東勢文化會館、花蓮文化會館、高雄文化會館等會館建設工程正在進行或籌備中。他說:「在硬體建設同時,軟體的人才訓練更是重要。」並期勉全體職員切不可固守舊套、要以嶄新思維向前邁進,提供會員最好的服務。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