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SGI副會長長谷川重夫 拜會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
 

 1月26日下午,SGI副會長長谷川重夫(左2)一行人在林釗理事長陪同下,拜會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右2)。
    池田SGI會長創辦的「東京富士美術館」,2013年曾出借兩幅作品給故宮展出;同年12月,馮明珠院長前往「東京富士美術館」參訪,對該館豐富館藏留下深刻印象。當天,馮院長特別委請長谷川副會長轉達她對池田SGI會長的誠摯感謝,並期待地說:「未來雙方的合作有無限可能性。」

    「創價一直以來都是故宮的好朋友、好鄰居。」馮院長對於創價在池田先生帶領下,長期推動文化、教育、和平運動的行動,稱讚說:「對社會貢獻很大,令人敬佩。」

    故宮位於嘉義縣太保市南部院區即將於2015年12月落成啟用,屆時將作為亞洲藝術博物館,與亞洲各國美術館、博物館進行交流。對此,擔任富士美術館參事的長谷川副會長除了衷心祝賀之外,更對於故宮未來的發展願景寄予高度期待。

    當天,馮院長誠摯地邀請長谷川副會長屆時能出席故宮南院的開館典禮,雙方相談甚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