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15 發布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一行人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
 

 1月16日下午,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鄭家鐘伉儷(下圖左5、6)、藝術總監李玉玲(右4)、執行長鄭雅麗(左1)與上海廿一世紀民生美術館館長甘智漪(左4)、執行副館長翁雲鵬(左3)等一行人,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執行長林廷鋒給予熱誠接待。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是國內當代藝文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非營利機構,該基金會創設的「台新藝術獎」是獎勵台灣專業創作者及團體的重要獎項,廣受好評。

    鄭董事長等一行在參觀「光影烈豔 楊三郎繪畫紀念展」及「流光溢彩-文化尋根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時,特別是對典藏展門口的設計印象深刻,鄭董事長說:「創價推動藝文的行動,值得我們學習。」

    又,在得知創價許多工作人員都是義工時,除了表示不可思議之外,並說:「創價以藝術結合公益的行動,真是了不起!」


 
  鄭家鐘董事長(左2)對於創價十多年間,在台灣推動藝文活動能有如此大的貢獻,深表肯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