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2-26 發布 創價致贈池田SGI會長中文版著作 南昌大學頒贈榮譽證書給池田SGI會長
 

 創校75年、名列中國大陸重點建設高校的「南昌大學」,是江西省綜合實力第一的高等學府、培育人才的重鎮。

    2月10日上午,創價的文化局長洪玉柱帶領45位「新世紀合唱團」成員組成的交流團前往南昌大學訪問,並將池田SGI會長的中文版著作致贈給該校。

    為感謝創價跨海前往贈書,該校特地選在前湖校區法學樓舉行隆重典禮並頒贈「榮譽證書」給池田先生。當天,該校政治學院院長胡伯項(右圖左6)、書記曾永清、副書記王芳、副院長李忠、副院長盧忠萍、陳志興副教授都出席這項盛會,場面隆重。

    此次,贈書內容包括池田先生與知名歷史學家湯因比博士、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約瑟夫‧羅特布拉特、前聯合國秘書長喬杜理博士…等人,分別合著的對談集,及牧口創會會長著作的《創價教育學體系》共68冊。

    對於能獲贈池田會長的中文版著作,胡伯項院長表示:「池田先生是享譽世界的思想家、教育家、文學家及攝影家,對於推動中日友好有著巨大貢獻。此次,承蒙台灣創價學會惠贈68冊書籍,相信對於推動研究池田大作思想,及兩岸交流有莫大助益。」並說:「台灣創價學會的贈書,將對我院、中心的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工作發揮重要作用。」

    創價贈書儀式之後,「新世紀」特地演唱台灣原住民歌曲〈拍手歌〉祝賀贈書活動的成功舉辦。之後,交流團一行參觀該校著名的陶瓷博物館,圓滿完成此次參觀訪問活動。


 
  池田SGI會長中文版著作 贈書儀式
 
  推動文化交流  共創兩岸美好未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