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國強蒞會訪問
 

肯定創價培育青年 推動美術教育

 「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簡稱「關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國強、教育顧問張建成與香港中華青少年發展服務中心執行幹事伍建新,於2月3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觀訪問。

 當天,在執行長林廷鋒接待下,李國強主任一行參觀了「光影烈豔 楊三郎繪畫紀念展」、「流光溢彩 文化尋根 創價藝文典藏系列展」及新世紀廳等文教設施。

 創價與「關工委」往來密切、關係良好, 2 0 1 0 年起,創價應「關工委」之邀擔任「海峽兩岸關愛下一代成長論壇」共同主辦單位,連續5年派遣教師部代表前往舉辦地點廈門發表論文,齊為兩岸孩童的幸福奉獻心力。2014年,「關工委」更進一步邀請創價派遣英文老師參與在北京盛大舉辦的「全國少年兒童英語全能風采展示交流活動」,甚獲學生及家長的好評與喜愛。

 繼2005年訪問改建前的舊至善會館,此次是李國強主任第二度蒞臨創價訪問,他對於創價近年突飛猛進的蓬勃發展感到十分驚訝地說:「創價致力文化、教育運動,積極培育青少年、青年的作法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透過此次參觀藝文中心的機會,具體認識到創價將「台灣美術百年史」藝文展覽推動到各級學校的『行動美術館』作法,他說:「實在很有意義、令人欽佩!」





 
  林執行長將創價發行的《法華經展Gu i d e B o ok》贈送給「關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任李國強(左2)一行人。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