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各界識者參觀至善 楊三郎畫展
 

各界識者參觀至善 楊三郎畫展

 「光影烈豔 楊三郎繪畫紀念展」1月7日起在至善藝文中心展出後,吸引許多文教界及民眾踴躍蒞臨觀賞。

 1 月8 日, 前輩畫家楊三郎的公子楊星朗特別邀請日台文化協會常務理事村越典子蒞臨觀展,文化局長洪玉柱給予熱誠接待。楊星朗非常肯定創價細心呵護他父親的作品及辦展的專業精神。在聆聽洪局長介紹創價從2 0 0 3年開始舉辦創價藝文展覽及行動美術館的情形之後,村越女士稱讚說:「這真是了不起的行動!」

 台陽美術協會吳隆榮理事長於1月9日,偕同兩名從事美術教育的日本友人鈴石弘之、清野義光一同造訪至善藝文中心。長年來非常支持創價辦展的吳理事長主動向他們介紹創價推動「建構台灣百年美術史」的意義及各種努力。曾任國小美術老師的兩位嘉賓,特別針對創價不遺餘力推動兩岸兒童繪畫展、行動美術館……等作法讚譽有加。

 春節前夕的2月13日下午,內湖高工校長林振雄率領校務主管等一行蒞臨觀展。在得知創價長年在中小學推動「行動美術館」,讓青少年認識台灣傑出藝術家及其作品時,林校長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創意!」竭誠歡迎創價前往該校舉辦行動美術館,並表示將規劃該校師生前來觀展,實際接觸一流藝術家的作品。




 

  楊星朗(左3)邀請日台文化協會常務理事村越典子(右2)蒞臨觀展。
 
  台陽美術協會吳隆榮理事長(右3)偕同兩位友人參觀楊三郎畫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