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日本創價大學與在台姊妹校台灣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進行交流
 

日本創價大學與在台姊妹校台灣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進行交流

 日本創價大學創校40多年來,在國際學術交流合作上,有極為傑出亮眼的表現,迄今已與全球48個國家的100多所大學締結姊妹校。

 1995年、1999年,創大分別與中國文化大學、台灣大學締結姊妹校,除了展開各項學術交流之外,每年互相交換留學生。

 2月27日晚間,在林釗理事長(前排右4)陪同下,創價大學副校長神立孝一(前排左4)與中國文化大學張鏡湖董事長(前排左5)、李天任校長(前排左3)、林彩梅前校長、莊耿銘董事長伉儷(前排右2、右1)及台灣大學前副校長陳泰然(前排左2)、國際事務長張淑英(前排左1)與大氣科學系教授周仲島(二排左5)進行交流。

 神立副校長期望今後能與兩校持續進行交流合作,讓兩校的學生能有更理想的學習環境。

 陳泰然前副校長曾參加創價於2008年、2010年在台灣大學舉辦的「人性變革展」與「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對池田SGI會長帶領創價推動的文化與教育運動,為世界和平所做的貢獻,寄予高度期待與肯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