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創價大學神立副校長來台 祝賀中國文化大學53週年校慶
 

台日學術交流 綻放友誼馨香

 3 月1日,日本創價大學副校長神立孝一(右圖1右2)、林理事長(右1)應邀擔任中國文化大學5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嘉賓,與當天獲頒文大名譽政治學博士的韓國慶南大學校長朴在圭(左2),及韓國駐台代表趙百相(左1)、我國前駐韓代表李在方(右3),一同切下慶賀文大校慶的蛋糕,並舉杯祝福文大生日快樂、校運昌隆。

 慶祝大會後,神立副校長一行在林彩梅前校長帶領下參觀該校華岡博物館、圖書館、校史室等設施。在校史室中,林彩梅前校長向神立副校長一行細數該校53年以來的發展歷程,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的辦學理念及畢生對於教育事業、國家發展的卓越貢獻。

 林前校長並引導神立副校長觀賞校史室中與創大相關的文物、照片,對於創大20多年來積極推動兩校交流的努力,表示感謝。

 看到文大不僅辦學成效卓著,更培育出眾多在各領域貢獻社會的人才,神立副校長頻頻稱許、表示敬佩,並期許兩校未來能更加深化交流,開創嶄新歷史。



 
  文化大學校慶慶祝大會。  
 
  參觀校史室時,林彩梅前校長(右1)為神立副校長一行導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