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5-03-04 發布 2015年 台灣創友會 盛大舉辦
 

2015年 台灣創友會 盛大舉辦

 日本創價大學在台的畢業校參訪至善文化會館友及在學生共100多人,2月28日,在台北錦州會館文化會堂,舉行在台校友會(簡稱「創友會」),創大副校長神立孝一在執行長林廷鋒陪同下出席活動。

 神立副校長特地帶來該校創辦人池田S G I會長的真心問候,說:「請代我問候台灣S G I創友會成員,各位是世界模範的創友會,前輩溫暖鼓勵後輩,畢業生除了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認真努力之外,更協助從事各項翻譯工作,非常了不起。」並贈送出席者每人一份鼓勵品,為大家帶來莫大的鼓舞。

 神立副校長期勉創大生於所在之處發揮所長貢獻社會,以勝利實證來證明師匠池田先生的偉大。

 創大14期生的林廷鋒執行長致詞時,介紹創大近年來的發展情況,期勉大家懷抱創大生的自豪,作為改變時代的主角,在各個領域創造自身勝利歷史。

 目前就讀創大博士班的李爭融與擔任知名日本企業董事長的佐藤伸一分別發表他們以信心為根本,在課業與工作上,超越種種困難、創造勝利實證的感人體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